企业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业动态

一季度南充300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完成投资295.1亿元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南充市人民政府网         点击:102次

4月25日,记者从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以来,为了实现300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扎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使重大项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季度,全市三百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5.1亿元。

4月24日下午,记者在四川营山明辉西部机电产业园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数控折料弯机进行调试,预计到5月1日,所有设备完成调试。“项目开工复工后,又回来了一批设备,现在正在进行调试,调试工作即将结束,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生产了。”四川明辉巨能机电工人苏军说。

据了解,四川营山明辉西部机电产业园建设项目是今年营山县实施的300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四川明辉巨能机电有限公司设立覆盖的中国西部地区的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60亩,二期占地200亩,主要研发、生产柴油、沼气、天然气发动机组,环保处理设备、储能设备以及其他电器设备等产品。

“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创利税收3500万元。”四川明辉巨能机电生产车间负责人郑仁宝告诉记者,按照目标进度,一季度应完成厂区建设任务。在业主方和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于今年1月底就全面完成了既定任务,进入了全面调试阶段,目前整个调试工作已接近尾声。

4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在顺庆区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建设现场,见到塔吊林立,工人们分布在各个施工区域,正有序施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4月开始,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已经封顶的楼栋全部进入了二次结构装修阶段。为了抢抓进度,负责木工班组的代纪成每天都要带领工人完成1200平方米至1500平方米的模板安装任务。

“我们木工班组现在有120余人,每天工作时间超过了12个小时,抢工抢时,对所有已经封顶的楼栋进行二次结构装修。”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木工班组负责人代纪成告诉记者,目前,整个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已完成6栋教学楼以及办公楼、艺术楼、食堂、实验楼、图书馆及男女生宿舍的主体结构施工,进入二次结构装修阶段。整个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3%,完成总投资4个多亿。

“目前,按进度计划预计在五月中旬二次结构完成,我们将投入1000余名工人进行室内外装修工作,预计在八月中旬达到竣工验收条件。”顺投集团高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项目负责人刘福彬说道。

据了解,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全面建成后,这个现代化的全新校区将提供8000个值得信赖的教育学位。在班级设置方面,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计划设置16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班30个、高中班130个,可容纳8000名在校学生,为4950人提供住宿。今年9月,将实现初一、高一年级学生正式开学。

记者了解到,3月31日至4月6日,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牵头对全市300个市重点项目1至3月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发现各大项目工地正全力上足人员、上足机械开足马力抢工期、瞄准目标赶进度,300个重点项目整体呈现出“三量齐增”的良好态势。统计显示,一季度,300个市重点项目达目标进度率占89.3%,完成投资295.1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9.3%。

“二季度我们将突出一个‘抢’字,扎实开展‘三大发展年’行动,夯实产业基础,强化项目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苏勇说。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