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业动态

“南充造”首批50台 “无烟”公交本月上路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南充新闻网         点击:68次

南充商用车正加速进入纯电动时代。12月15日上午,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与市公交公司远程E12车辆交付仪式在南充新工厂举行。这标志着我市采购的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已经到位。该批50台“南充造”纯电动公交车具有环保水平高、安全配置高、运营效率高以及智能化、舒适化等特点,将进一步提升南充公交服务保障能力,成为我市实施“碧水蓝天”工程的一大亮点。

南充市始终坚持“百姓出行优先、城市公交发展优先”的理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结合“成渝第二城”建设和“公交都市”创建,着眼于环境保护、缓堵保畅、持续发展、交通惠民,不断加强对城市公交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 首批5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是我市继2016年购置65台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之后,采购的又一批新能源公交车, 将使我市公交运营能力、 配置和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

当天, 记者登上我市新采购的吉利远程E12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看到,该车高大宽敞,乘坐体验舒适,且具有便捷、不排放尾气等特点。 本次交付市公交公司的吉利远程E12公交车侧重于公交系统的解决方案, 采用了专门针对公交低速、大运力工况研发的独立电驱动系统,可以适应南充市各种公交路况, 满足高峰期运力和动力需求, 从而提高公交运营效率。该车还配有全车CAN总线、新能源智能监控系统、4G/GPS导航系统、智能电子路牌系统, 可实现车辆远程实时监控、故障诊断、运营优化、路况预警、调度管理等功能, 且兼容公交公司现有的调度管理平台,实现智能化管理。

记者注意到, 该车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和永磁同步牵引电动机技术先进, 电池容量达193.5kWh。据吉利方面介绍,在综合工况下, 该车续航能力达到328公里,并采用直流快充的形式, 大大减少了充电等待时间。此外,为保障车辆运行安全,该型号公交车还采用了吉利新能源智能监控系统和电池箱自动灭火系统, 确保公交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上户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中,将于本月内投放2路、8路公交线运营。

延伸阅读

“南充造”纯电动轻卡 明年意向性订单已达5万辆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四川南充基地今年7月正式投产以来, 呈现产销两旺的势头。“南充造”远程E200纯电动轻卡在市场上销售火爆,产品供不应求。


  市经信委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1月28日,该车销量已突破3000辆,预计全年产销将达5000辆,2018年意向性订单已达5万辆,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