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市企联召开2023年第二次联络员会议暨赴德阳市考察学习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52次
      20231011日至13日,南充市企业联合会、南充市企业家协会2023年第二次联络员会议暨赴德阳市考察学习在德阳旌城花园酒店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副会长(四川省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柯、副会长(四川雄杰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蒲腾及各县(市、区)经信联络部、会员企业联络员代表出席会议。德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星明、德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董剑锋以及德阳企联执行会长翟恒宝、驻会副会长段启勇、张兴鹏,执行秘书长段云悠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德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星明致辞。他对南充企联和南充企业代表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德阳的重要产业链以及企业行业的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之契机,能够进一步促进德阳与南充企业之间的思想共享、经验互学、合作共赢。致辞完毕,德阳企联会长张星明代表德阳企联向南充企联赠送了具有德阳特色文化的绵竹年画,表达了德阳企联对“携手同行、抱团发展”的美好愿望。

      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对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通报。他表示,半年来协会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成绩突出,这均离不开每一个会员单位的艰辛付出与担当实干。随后,围绕下半年工作重心与核心任务,他进行了详细部署与认真谋划,并希望会员单位继续秉承踏实肯干、砥砺奋进的精神与斗志,为下半年工作续写精彩篇章。他说,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南充、德阳两地企联的深度合作,也进一步达成了南充和德阳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和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他认为,携手共赢、抱团发展是当前企业突破发展瓶颈的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希望协会企业家们能够及时转变思想观念,学习兄弟城市企业成熟经验,大干快上,再次为南充市经济发展作出一番贡献。

      为激励先进,更好地发挥联络员的作用,会议对2021-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扬通报并组织了颁奖仪式。协会副会长(四川雄杰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蒲腾宣读了表扬文件。德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星明、德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董剑锋以及德阳企联执行会长翟恒宝受邀为南充企联优秀联络员颁奖。

      为帮助会员单位更好地了解最新法律政策知识、规避企业用工风险,会议期间还安排了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法律知识培训会。围绕“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与把控”,特别邀请了四川天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苟渊为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用工风险共性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有效规避。与会人员认为,这次培训会对企业很实用也很受用,不仅能让企业更好地汲取最新法律知识,更能帮助企业规范用工、合规经营,助力企业用工向合规化、正规化管理赛道稳步推进。
      为全面了解德阳市企业经营情况,借鉴学习其战略发展、先进制造、数字化转型等先进经验,考察学习期间与会人员还重点考察参观了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德阳市企业所展现出来的创新、实干、务实精神,纷纷表示此次协会为企业家们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非常有价值也很有意义。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