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顺利召开南充市企业家日暨2022年企业家年会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79次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奋力夺取疫情之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之际,11月23日下午,南充市企业家日暨2022年企业家年会在南充大酒店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蒲德才,市总工会调研员梁平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永生化工总经理王通,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一房地产董事长彭小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川北凉粉总经理李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及三区经信局联络部部长和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永生化工总经理王通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宣传、展示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助推南充企业高质量稳定发展。会议首先由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蒲德才、市总工会调研员梁平致辞讲话。蒲德才在致辞中肯定了南充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通过全市各企业不懈努力,南充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市经信将重点围绕工业增加值、投资等指标抓好目标导向,强化对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和监测分析,大力实施“扶主体”行动等工作。梁平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评选全市十大优秀管理企业、十大优秀创新企业活动为抓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对于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促进企业长足发展,必将产生长久的示范效应和深远的社会影响。


   宋先钧向与会企业家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让企业更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总结并回顾了市企联2022年度工作情况,他重点回顾了市企联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下阶段重大活动计划做了通报。他说,市企联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拓展服务范围,在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企联将继续肩负引领自主创新、助推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围绕中心,全面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会议的颁奖环节,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一房地产董事长彭小平宣读了南充市第三届“双十优”企业评选结果,第三届南充市十大优秀管理企业和十大优秀创新企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随后,四川省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曹云强代表优秀管理企业,四川杰臻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丽代表优秀创新企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讲话。黎主席代表南充市政协,向南充市第三届“双十优”企业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对市企联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她说,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是南充最大的经济类企业社会组织,发挥着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面对诸多挑战,组织开展企业家年会,探讨交流企业发展、树立企业优秀典范,鼓励企业家信心,推动全市企业家在新发展阶段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很有必要。并对全市企业和企业家寄予希望,她号召全市企业贯彻党的二十大“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面向长远、及早布局、协同攻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攻坚关键领域“卡脖子”难题,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