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2021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南充分会场活动暨企业家年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174次
     
      6月23日下午,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南充分会场活动暨企业家年会在南充市经信局会议厅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市经信局副局长范雪峰、市总工会副主席肖艳萍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向文,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四川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通,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及全市近200多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市企业联合会常务执行会长、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其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向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协会在致辞中对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协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企业管理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四点经验分享:一是强化把握形势,提升驾驭市场的能力;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三是要适应潮流,不断创新;四是要诚信守法,回报社会。

      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作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南充市企业联合会、南充市企业家协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推动南充市企业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具体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建立健全“三方机制”,全面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二是,做实做透企业调研工作,强化企业综合素质水平;三是,抓细抓实企业培训力度,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与此同时,他还对五年来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向会员进行了汇报,对协会第三届要开展的工作作了打算,并对各会员单位提出殷切希望,要严格对照《南充市企业联合会、南充市企业家协会章程》,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新的一届有新的起色、新的进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并审议通过第三届《章程》和《会费收取管理办法》。市经信局副局长范雪峰宣读了“南充市第四届(2019-2020)优秀企业家”表扬决定,王通等29名优秀企业家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上台接受领奖。2名优秀企业家代表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通、四川南充顺城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晓波作了经验发言。此举,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了企业家更有作为、更有地位、更受尊重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在当前全球疫情和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大背景下,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企业家年会,探讨交流企业发展、树立企业家优秀典范,对于鼓励企业家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恰逢其实,很有必要。并就如何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敢于知难而进,保持定力奋勇争先;二是强化改革创新,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三是优化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最后,他希望协会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把企业家的建议和诉求及时反映好,多组织一些企业交流、论坛培训等方面的活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快速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城次级核贡献更多力量。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