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南充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福康供水)现场会暨市企联2020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182次


 

12月17日下午,南充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福康供水)现场会暨市企联2020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在南部县金泰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市企业联合会会长、燕京啤酒董事长向文,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永生化工董事长刘友生,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王正伟,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执行会长、川北凉粉董事长任其胜,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一房产董事长彭小平,市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市企联副会长、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以及各县(市、区)联络部部长,各副会长、副秘书长、特邀常务理事、理事及有关企业、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永生化工董事长刘友生主持。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王正伟作欢迎致辞。随后,市企联副会长、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代表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作了主题为《夯基础蹄疾步稳  炼文化静水流深》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提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熊太平认为,应归功于公司持续用力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并重、同抓的结果;是公司始终用心把企业文化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互促的实践成果;是福康“二次创业”的物质收获,也是福康企业文化建设的精神收获,更是福康人践行“做好供水人、铸造供水魂、实现中国梦”的最大收获。
 


 

近年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立足文化建设,下足真功夫,打造出了生产经营稳步上行、队伍建设深度加强、企业文化不断升华、供水服务成效凸显、社会满意度逐年攀升的良好局面,成长为行业内知名的供水企业。对此,市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对其企业文化建设作了精彩点评,高度肯定了南部福康供水公司近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成熟经验与做法,并要求会员单位企业向其看齐,以其为标杆,将自己企业文化根基筑牢,共同为南充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执行会长、川北凉粉董事长任其胜宣读了《关于授予四川省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市企联会长、燕京啤酒董事长向文,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执行会长、川北凉粉董事长任其胜,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一房产董事长彭小平为其颁发了《南充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奖牌。
 


 

会议最后,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一房产董事长彭小平,市企联会长、四川燕京啤酒董事长向文分别作重要讲话。彭小平表示,福康供水坚持先进企业文化引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以真的用心和实的作为一步步打造出了符合群众期许的新时期供水企业。向文希望,各位企业要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的文化建设成功经验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企业文化管理理论和实践,打造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为有效推动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企业文化展点,观看了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宣传片。市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还对协会2020年协会工作做了总结,2021年计划作了汇报。今年受疫情影响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状态下,协会能够圆满召开企业家年会、会长办公会、联络员会议以及考察学习调研等工作,都得益于各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鼎力帮助,为明年的协会工作加强了信心和动力。对2021年工作他着重强调了四点重点工作:一是,协会要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圆满完成第三届换届工作;二是,围绕建党100周年隆重筹办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三是,统筹组织南充市第四届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活动;四是完成会长办公会和联络员会议、学习考察调研等日常工作。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