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3年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195次

   

   

    6月14日下午,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两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万泰大酒店召开。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两会”常务副会长杨铁,市经信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鹏,市“两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副秘书长寇铸、范雪峰、彭小平以及秘书处的全体人员、县(市、区)联络部部长和会员企业联络员共计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寇铸主持。
   会上,杨铁充分肯定了“两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也分析了“两会”运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指出,“两会”成立不容易,拥有维权、评价体系建设、职业经理人认定等诸多重要职能,服务对象涉及经济的方方面面。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对于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意义重大。他要求,一要及时汇报。各联络员务必要及时向企业老总汇报好本次会议精神,主动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二要主动参与。各联络员要主动参与进来,主动参会,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把“两会”建设好。三要积极互动。要把企业话语权用起来,多向政府献言献策。何鹏就企业信息化建设讲了意见。
    宋先钧对“两会”成立3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一是会刊质量不断提高。目前已编印3期会刊,内容涵盖广,视角宽,深入挖掘我市第一线工作亮点、特色,受到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好评。二是内部运行机制逐步完善。制定和完善了秘书处各项管理制度,编印了6期快讯和会员证书,制发文件11个,建立了企联群,制作了通讯录,畅通了沟通渠道。三是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开展了6期“服务企业千家行”活动,受训人数上千人,由专家免费为企业送政策、分析经济形势。同时,组织企业积极参加省企联组织的系列活动。宋先钧在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时,对各会员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所有会员单位都加入企联群,便于沟通联系;二是希望企业主动将企业简介、经验材料及建议送报企联秘书处,便于企联对外宣传。三是希望认真填写好问卷调查表,便于秘书处综合分析,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四是希望主动履行义务,按时缴纳会费。五是希望企业积极参与百强排序、行业十强排序的申报,踊跃参加外出学习考察活动。六是希望各县(市、区)联络部长帮助组织协调好“企业千家行”活动,让企业吃透各类政策。七是要积极参与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活动和申报工作。
    依格尔公司、兴城液压2户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联络部部长就“两会”会员联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秘书处)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